断翅霾爪

不很会画画,但是很喜欢聊天,欢迎和我聊我画过的作品;没回私信就是被吞了

“啊,来得正好福泽殿下,我家的小爱丽丝正闹着要吃那款新出的冰淇淋呢,可是您看,我实在是忙得脱不开身,让小姑娘一个人上街去又不太安全,能否请您带她去买呢?”


“……我为什么非得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。”


“怎么能是毫无意义呢,小爱丽丝就是我的一切,她的需求自然就是我的需求,保护她也就相当于是保护我,而夏目老师的要求,不正是让您保护我吗,您说对吧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啊,还是说福泽殿下想等我把手头的这场手术做完,然后我们三个一起……慢着!帮我把垃圾也带走!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